QQ咨询:103295818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2024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官方平台 > 新闻中心 > 企业招聘

新闻中心

浙江众泰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端德联合招聘

发布时间:2017-05-18 阅读次数:301

浙江众泰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浙江众泰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始建于2003年,总部位于浙江永康,是一家以汽车整车及发动机、变速器等汽车关键零部件为核心业务的民营企业,在浙江、湖南、江苏、山东等省布局了整车生产基地。旗下拥有众泰、江南两大汽车自主品牌,产品覆盖轿车、SUVMPV和新能源汽车等细分市场,营销网络遍及国内各大中小城市,产品远销阿尔及利亚、智利、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2016年全年销量创历史新高达333,087辆,较去年同比增长50%,产值近400亿元。累计目前实现销售140万辆,现有员工两万人。 

作为中国最早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化的企业之一,众泰汽车在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域曾创造了“六个”第一。曾与国家电网合作开启了“杭州电动汽车的运营模式”,为中国纯电动汽车的发展提供了参考和借鉴。众泰新能源汽车还承担了国家级出口基地外贸公共服务平台中“新能源汽车整车及关键零部件研发”、“新能源汽车远程实时监控公共信息服务”两大平台职能。” 

众泰汽车工程研究院是浙江省重点企业研究院,下设17个部门、两大技术中心,1000余名中高级研发人员,具备传统汽车、新能源汽车两大领域及发动机、变速箱、电池、电机、电控等核心零部件研发能力。并通过与全国著名高校战略合作,引进国千、省千人才,成立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众泰汽车还建立了日本众泰研发中心株氏会社和欧洲众泰造型中心,并与意大利宾尼法利纳等国际顶尖团队进行合作。 

2016年,众泰汽车创新性提出“七级变速”核心战略,全面开启了众泰“3.0时代”。“七级变速”涵盖众泰汽车在人才、规划、研发、产品、采购、制造和营销七大领域的突破升级。3.0时代则开启了众泰汽车第三个五年规划,使众泰汽车在2016年迈进30万辆级整车俱乐部,实现年均30%的增长。 

众泰汽车以“工匠精神”为底蕴专注创新,致力为广大消费者营造“健康快乐汽车生活”,实现了在产品力和品牌力的全面提升。先后荣获CCTV年度车型奖、创新中国绿色先锋品牌、2014年度品质杰出售后服务奖、2015年度畅销纯电动车奖、2015年度创新品牌奖、2016年度品牌营销奖、2016中国社会责任公益慈善奖等多项荣誉。 

未来,众泰汽车将大力发展智能汽车和新能源汽车,争取在3年内打造出具有众泰特色的智能汽车,做强做大众泰汽车的“超级战队”,全面发力中国汽车市场。争取2017年实现销售40万辆,“十三五”末突破80万辆,产值突破800亿。 

———————————————————————————————————— 

招聘人数:250 

招聘岗位:工业自动化应用工程师 

 

任职资格: 

1、大专或以上学历,电气、机械等相关专业; 

2、具备自动化生产专业知识和企业管理知识; 

3、熟悉自动化应用及工艺,精通加工工艺及各种加工特点; 

4、具备开发制程自动化的能力、部门间协调能力。 

 

岗位要求: 

1、对公司新自动化项目机构部分可行性评估、标准件选型请购、自动机设计、自动机纸绘制、机构部分成本估算、自动机台PLC和触摸屏程序设计及后期调试跟踪、再改进等工作; 

2、负责自动化设备的调试与维护; 

3、协助生产架机与日常机床调机进度,合理调配人力; 

4、熟练运用ABBFANUCKUKA等机器人编程应用; 

5、新产品自动化制程开发及上下制程的串联,确保产品顺利导入量产; 

6、自动化新制程、新工艺的资源开发与导入; 

 

 

福利待遇: 

1、实习薪资3500~4000元、转正薪资4500~8000元。 

2、提供食宿、过节福利、五险一金  

 

联系方式:徐老师:15068766695   王老师:15989936458

 

 

  

PLC培训

PLC培训

PLC培训

PLC培训

PLC培训

PLC培训

 

上一篇:徐福记国际集团-端德联合招聘
下一篇: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端德联合招聘
Copyright © 2016-2022 2024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官方平台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013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