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咨询:103295818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2024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官方平台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杭州端德教成为《工业机器人》课程培训机构

发布时间:2017-06-12 阅读次数:140

杭州端德教成为《工业机器人》课程培训机构


杭州端德教育是一家全国知名工业机器人和工业自动化教育培训机构,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总部坐落在美丽的杭州西子湖畔,端德教育以人为本,以技术培训为导向、提高学员技能为宗旨、推动社会就业为目的,形成了一支以高校教师结合企业优秀的研发人员组成的岗前培训和教学管理队伍。公司大力整合优质资源,与杭州沃镭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已在全国设有八个工业机器人培训基地,实行以“学徒制”的形式让千余名学员成功转型进入工业机器人与工业自动化领域。在“机器换人、智能制造”的大浪潮下,端德教育致力成为工业机器人教育培训领域的领跑者。顺应“工业4.0”、助力“中国制造  2025”,推动中国从制造大国转向智造强国。

 


端德教育(DuanDe Education)的目标是让每一个学员学有所用,用有所成。秉承“端行表正、德才兼备、共同成长、服务社会”的理念,致力于为社会和企业培训工业自动化和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的急需人才,2017年5月,首批“工业机器人”课程培训正式落户。经培训考试合格人员统一由“国家职业资格培训鉴定实验基地”颁发《工业机器人》职业培训证书,取得该证书学员在国家职业资格培训鉴定实验基地官网查询。

 


2016年,杭州端德教育致力于和全国大中专院校、全国相关单位和企业合作已建立多个工业自动化和工业机器人技术人才培训基地,联合共赢推出“校企共建 人才培养”的工业自动化、工业机器人技术人才培养计划合作项目。杭州端德教育“一个总部、多个基地、百所教学培训与考核中心联动”的运营模式、“学工结合、校企合作”的教育培训模式即将在全国逐渐形成。

 


“当前的中国自动化产业迫切需要培养机器人技能型行业人才,技术应用类学校的人才教育工作也面临师资严重短缺的现状,杭州端德教育深感社会责任重大,将围绕工业自动化技术和工业机器人操作与应用,将丰富的实践经验应用到教学之中,培养行业企业学校亟需的教学、研发、管理、操作和维修等各类人才。”端德教育CEO曹端德高工明确表达了这种教育培训体系的设立愿望及所承载的社会责任与使命。

 


  中央领导高度重视制造业人才队伍建设。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大力培育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高技能人才队伍。李克强总理强调,打造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对于实现中国制造2025目标至关重要。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加快人力资源开发,是落实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促进创业就业的重大举措。坚持以就业为导向,深化职业教育,是新时期职业教育的历史使命。 

  

工业机器人培训

工业机器人培训

工业机器人培训

工业机器人培训

  

上一篇:首批“工业机器人”课程培训考试正式启动
下一篇:杭州端德教育与机械工程管理师职业课程培训考试中心紧密合作,成为担负《工业机器人》课程职业培训教学大纲及考核题库编写的专家单位
Copyright © 2016-2022 2024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官方平台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013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