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咨询:103295818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2024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官方平台 > 新闻中心 > 面试技巧

新闻中心

端德教育面试技巧

发布时间:2016-10-27 阅读次数:648

做为职场新人面对面试官的所有问题似乎不尽相同,但不管问题多么千奇百怪,其主要目的都是在最短时间内了解最多的个人信息。那么什么样的问题可以快速、高效、健全的了解到面试者的各项信息呢?
请简单介绍你自己

我的基本情况,简历上已写明,这里就不再重复介绍了。我要强调的是,我这个人性格开朗,善于交友;语言表达能力较强,乐于人际沟通。这些特点是我在以后的工作中与团队同事之间在业务上能进行良好的沟通,能更好的完成工作任务,因此,我认为我的性格比较适合做这份工作。
自己的优缺点为何?

我这个人有时太认真,尤其对工作,可能会讨人烦。我是一个完美主义者。我需要学会更耐心一点。我的性子比较急,我总要我的工作赶在第一时间完成。我不能容忍工作怠慢。
为什么想进本公司?对公司的了解有多少?

贵公司的产品超群,提供的服务一流。这也是我追求的价值。这样的价值观也应该使我符合这项工作的要求并给工作团体增添力量。”


你认为相关产业的发展为何?

你认为本公司成功发展需要什么样的条件?

这都是事前要准备的功夫,多了解一些企业的相关行业信息,做一些思考,表现出自己对该企业的关注。

选择这份工作的原因为何?喜欢这份工作的哪一点?

我在校学习期间利用很多时间接触这个行业,参加了专业针对这个行业的技能培训,虽然有很多考虑各种职业的可能性,我认为这方面的工作最适合我,原因是这项工作要求的许多技能都是我擅长的。举例来说……”

假如你被录用了,你将如何开展工作?

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职能是做什么?无论怎么样,你现在是经验有限,所以:

第一:开始学习,在最短的时间认识自己部门        的人以及公司的主要负责人,了解自己职能范围所涵盖的事情,并且学习如何开展工作

第二:维护部门之间的关系

第三:迅速提升自身的能力,比如说技能,口才等单项特长

你希望的待遇为多少?

我对工资没有硬性要求。我相信贵公司在处理我的问题上会友善合理。我注重的是找对工作机会,所以只要条件公平,我则不会计较。”

经验老到的求职者,一般不主动先开价,而是笑意盈盈地恭请对方开价。“后发制人”,才有回旋余地。如果对方开价合乎自己的意愿,也不要喜形于色,而要略为沉吟思考一番,再落落大方地表示可以考虑,先接受下来试试。

上一篇:2024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官方平台
下一篇: 职场心理沟通技巧
Copyright © 2016-2022 2024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官方平台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01385号 网站地图